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HI!我是周家豪John,目前是一名獨立財務顧問IFA(Independent Financial Planner),關於IFA的介紹,歡迎各位可以先到我的好友蔡志成。PG財經筆記網站參考他對我們的介紹;而PG本身也是位優秀的ETF專家,歡迎大家多參考他的部落格,或者也可以拜讀他的大作,了解一下時下最夯最有效率的ETF投資,怎麼讓你輕鬆累積財富!

家豪出身銀行及保險世家,爸爸任職華南銀行,媽媽任職新光人壽,家裡很多親戚都是金融行業的,所以從小耳濡目染,對金融行業有極大的興趣。

念書時曾念過經濟系、後又轉為地政系,出社會前即累積了不少專業證照,包含產壽險、地政士、經紀人、證券業務員等近十張證照,出社會之後又陸陸續續取得十來張大大小小不同證照,並在三年前自覺無法與國際接軌,便幾經風霜陸續取得陸、台兩地CFP(CERTIFIED FINANClAL PLANNER)國際反洗錢師(ACAMS)證照,希望藉此可以提供客戶更世界觀的建議。

歷經不動產、銀行、證券、保險等各領域金融行業,金融資歷近20年,家豪在金融業看盡了金融巨鱷撲殺小老百姓辛苦錢的扭曲現狀,也反思了在大體系裡只能照著公司規畫提供客人商品,而無法找出客人需求再加以規劃,導致「十次投資九次虧,客戶碰一鼻子灰」的惡性循環,於是決定跳脫體系,提供大家足以改變自己人生,真正顧問跟客戶站同一陣線的的「財務規劃」。

「財務規劃」是關係一個人一輩子的大事,絕不是在金融體系裡賣賣保險、進出基金就可以代表的,小至孩子的理財教育,大至一生的購屋抉擇,甚至談到企業的經營管理,未來人生完美成就時的傳承議題,還有個階段都會經歷的稅務陷阱,在在影響了一個人的人生深遠至極,怎麼可能有一套系統可以囊括所有人的需求?即便是同一個家庭出生的雙胞胎也會有不同之處,所以對於你的人生規劃千萬要先經過問卷了解你的需求再做決定。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7znvkNjwUL-TUYQvUnYVA95ERW13h-3PyHH_pafAEM3GdLw/view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