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要學武功,先紮馬步....



除非你有張無忌的奇妙際遇,否則學所有的上乘武功,都一定得紮穩馬步,一步一步從簡單學習到困難,才有可能晉升武林高手,甚至是至尊地位!


在金融業界打滾很多年,從曾經的年少自負,到經歷08年的災難式虧損,再到現在跳脫體制學習新的理財思維,近20年的金融體驗讓我有很深的感悟:


沒有打地基的理財規劃
走到底都會變一現曇花



= = = = = = = = = = = = = = = = = = = = 


被理財週刊找上是一種榮幸,也是一種壓力!


做金融久了,很容易把自己當作專業人士,所以不管寫文還是講課,濃濃的專業氣息,常被人家稱讚之餘還順道帶一句:「但是您講得太專業,不好理解」!


後來才發現,專業不是把自己的艱深詞彙硬塞給接受資訊的人,


專業,是應該用簡單的敘述,讓大家都能明白清楚


所以這兩年我一直在嘗試寫完文章之後讓非專業的朋友家人們先看過,讓大家給我意見,修改過後再發表出來讓大家參考,因為再專業,大家看不懂,也是枉然。


這次的理財周刊線上課,我花了很多時間、很大工夫,即便初版僅半個小時就寫好,但中間改版卻不下二、三十次,參考線上各家老師的意見,問過不下數十人的大眾評審,雖然最終版我自己還是覺得缺乏甚麼,但一直修下去也沒個頭,所以就先上線,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批判,讓我有修改的空間!


這次,我將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帶大家打地基、練基本觀念跟基本功,透過觀念的溝通,希望可以讓大家了解理財的真諦,也透過我們講師群每個前輩大家不同的專業,給予線上課學員更清楚明白的理財脈絡,協助大家可以更容易地達成財務自由!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www.facebook.com/195219211705/posts/10157048249386706/?d=n


線上課的老師每個都是實務經驗超強的一時之選,很值得大家學習,我很推薦!


偷偷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


理週為了讓大家有可以試聽的機會,跟講師群們討論了好久,讓講師們感覺到了誠意,所以決定開放兩堂免費試聽的機會,請大家多關注理週的網站,相關訊息馬上會公布。


因為試聽課人數有限,要搶要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